九泽白喵

抬头仰望苍穹,在浩瀚的宇宙中遨游,愿每一个浪漫的Pluto都有一个相随的Charon

【猩幻】无效告白

灵感来源WB:海盐泡泡冰激凌

半BE半HE

以中国BOY为主视角叙述,主要是BOY的心理活动

“我早已在人声鼎沸中告白过无数次,只是你没当真,在场的观众也没当真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哈喽各位亲爱的观众老爷们你们好,我是中国BOY……”

     我叫中国BOY,是bilibili的一名UP主,生活游戏区的UP主,我有四个很好的兄弟,我们五个人被粉丝们称为‘阴阳怪气’,大家似乎很喜欢我们一起团建。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好像对其中一个好兄弟萌生出了不一样的情感……

     不知怎得,我和某幻对视的时候会感到害羞,我总想贴着他,待在他身边,生活中如此,游戏中也如此。不过,最近我感觉我的想法太奇怪了。

     “我们看看第三(其实是四)个啊,中国BOY会看私信吗?我跟你说,我的私信有很多种……还有一种是今天是中国BOY[愣了一下]是喜欢中国BOY的79天,今天是喜欢某幻的第一天……”

     等等,我究竟在想什么啊!我怎么会在视频里说这样的话,看看弹幕有什么反应没有。

[弹幕] 某幻:???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某幻:勿cue

某幻:吃面中 勿cue

     几乎全是‘哈哈哈哈’之类的,根本没人在意为什么会说出这句。

    “看来…是我想多了吧哈哈”

     我对于某幻的情感越发强烈,我想正式的和他表白但我做不到,我害怕…害怕他和我疏远,害怕他不理我,害怕连朋友都做不了。开会时王红橙的一个提议吸引住了我。

     “惩罚是打电话告白……不错”

     于是就有了这一期视频。

     “喂马老师啊”

     “What‘s up”

     “诶马老师你的视频我太喜欢了,我太喜欢你了”

[啊怎么办好紧张,搓搓耳朵,放平心态,放平心态]

     “gui”

[用笑容掩饰殇]

    “我出去走走,你们休息吧”

    我怎么也想象不到某幻的回答,为什么是这样。感觉今晚的月色格外的凄凉呢……某幻直播了?我用小号打开了某幻的直播间,正好听到他在解释。

某幻:中国boy打电话给我表白我为什么会说gui,我就是个工具人好吧,才会有这个反应,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以后你们还会看到的。

    眼泪从我的眼角滑落,我真的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原来…你一直都没有在意过啊,只是我一厢情愿罢了……某幻你知道吗,你不是工具人…我打了五个电话,但只有对你的那个是真心的”

我多想告诉你,多想让你知道,我早已在人声鼎沸中告白过无数次,只是你没当真,在场的观众也没当真……

End.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