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泽白喵

抬头仰望苍穹,在浩瀚的宇宙中遨游,愿每一个浪漫的Pluto都有一个相随的Charon

这是一个点梗贴!

一百粉了捏感谢大家的支持!阿里嘎多阿里嘎多(跪)从七月开始写文到现在虽然很长时间咕咕,但感谢每一位对我文支持的朋友们,非常感谢红心蓝手和评论,非常感谢关注!mua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废话不多说了,朋友们可以在这里点梗,一定会看到的:)打tag的都可以点!私信也阔以(顺便骗个评论?)但是什么时候写不一定捏(因为瓦是初三牲…嗯:)你们懂吧)

顺便也找一下灵感捏[最近在筹划一个很长的系列:(所以没有多余的脑细胞来想其他的了]主要是猩幻tag捏

enjoy this :)

(哦对了对了,technodream这个tag我一直很想写,但是却迟迟没动笔,如果有人点的话我应该会写(?)虽然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个tag,潜伏在读者圈…嗯没错(茄蕾也是!))

评论(1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