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泽白喵

抬头仰望苍穹,在浩瀚的宇宙中遨游,愿每一个浪漫的Pluto都有一个相随的Charon

【猩幻】南极之恋

中国BOY×某幻

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地球的最南端,南极。


科考队在外考察时遇到了风暴,与以往不同,这次的风极其猛烈且来的突然,监测器甚至没有来得及显示。


“情况怎么样”


“有一个人受了重伤,两人受了轻伤,还有两人下落不明…是某幻和中国BOY”


要知道,在这个白茫茫的“世界风库”走丢,是件极其危险的事情,而且,极夜将在不久后,这种情况下每增加一秒的时间,死亡的机率也将会随之增加。


这场风暴打乱了所有计划。


“番茄,你带上几个没大问题的队员去找他们”


“嗯”


“一定要注意安全,我们无线电联系”


Lex拍了拍老番茄的肩,他心里很忐忑,如果在极夜之前不能找到他们的话,凶多吉少。


白色,到处都是白色,某幻和中国B0Y在白色中醒来,风暴给了他们巨大的翻滚力,让两人的头承受了很大的压力,睡晕感让人反胃。两人被吹到了很远的地方,从未有人涉足过的地方。


“BOY,你还好吗”


“嗯还可以,你呢”


“我没什么事”


“咱们这是…在哪里?”


“不清楚,我们应该在很远的地方”


“怎么会突然有那么大的风啊,咱们现在怎么办”


“糟了,太阳”


“极夜…”


太阳开始缓缓下落,这说明…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。


“我记得咱们的科考站在向西的方向,现在太阳正好在落下,东升西落,所以“

“所以我们沿着太阳落下的方向走,也许就可以找到科考站”


“没错BOY,但我不清楚我们究竟被吹了多远…”


“最起码我们有目标方向了,总比在原地要好”


“确实”


与此同时老番茄也带着其他队员在搜寻某幻和中国B0Y的下落,大风暴后残余的微风指引着寻找的方向。


……


长时间注视着白雪会对眼睛造成伤害,为避免患上雪盲症两人走一段时间便抬头看着天空。


靠吃雪可以缓解补水的问题,就是对口腔和胃不怎么友好,但是食物的溃乏却是一大难题,走了好长时间,连生物的影子都没看到,他们不知道凭借着几块压缩饼干能不能撑到获救。


“幻幻,你说咱们能活着回去吗”


“一定可以的,咱们还要一起看极光呢不是吗”


“还要和极光合影!”


中国BOY说着一把搂住了某幻,脑袋搭在他的肩膀上。


“等咱们回去了,我一定要娶你,让他们都知到道你是我的人”


“好好好,我是你的人,走吧咱们”

“嗯!”


太阳即将落入地平线,橘红色的光像桌布一样被缓缓抽走。


“真美啊”


“确实”


随着最后一丝光的消散,长达几个月的黑夜降临,气温骤降刺骨的寒冷,极夜。


“还没有找到他们吗”


“这一块区域都找过了,但还是…”


“你们先回来吧,给车充电,然后休整一下”


“嗯…”


指南针坏掉了,没有太阳的指引很容易迷失方向,况且在这漫长黑夜中。


“等等,幻幻,那是什么?”


顺着中国BOY的目光望去,一座巨大的冰山矗立在前方,呈现着淡蓝色,那寒气仿佛可以穿透一切。


“没有…别的路了吗”


现在两个人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节省时间,如果绕开这座冰山的话,活下去的机率将近乎为零,所以…必须要冒这个险。


山洞里比想象中的情况要好些,没有过于难走的道路,而是平坦的冰面,许多常年累计形成的冰锥在这个山洞的顶端,不过看起来十分危险,感觉随时都会掉下来,某幻和中国BOY尽可能地降低着自己的分贝和发出的声音。


走了很长时间后,洞口依稀可以看见,但这时,最坏的一种情况发生了,从刚刚某幻就发现他们的脚下是空心的,也就是说有一个巨大的空洞,如果上面的冰裂掉的话,他们就会掉进这深渊……一阵剧烈的晃动后,脚下的冰面…出现了裂缝!


“BOY快跑!”


两个人拼尽全力向着洞口的方向跑去,但奈何冰面裂开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,在千钧一发之际,某幻使劲推了一把在前面的中国BOY,自己留在了后面的一块小平台上。


“某幻!”


“快走BOY!快走!”


“我怎么可能会丢下你!”


“你不走的话咱们两个都活不了!快!等你获救后再回来救我!快走!这里撑不了多长时间的!”


“幻…幻幻”


“别哭BOY,你是男子汉,我在这等着你,好吗”


“你一定要等着我啊!”


中国BOY跑出来这个即将坍塌的洞穴,就在BOY出来的后一秒,某幻所在的那个平台也随之崩裂……


巨大的响声引起了科考站内人员的注意,于是老番茄带着一些人向那个方向赶去,没错,他们在半路看到了一瘸一拐的中国BOY。


“BOY!”


“老番茄!番茄!快去救某幻!快去救救某幻!”


“某幻他怎么了!”


“我来带路!”


他们赶到时,整个洞口都被冰块掩埋了。


“某幻!某幻!”



等到挖开这些巨大冰块的时候…某幻已经在这个地方长眠了,他的上衣兜里有一张纸条,是写给中国BOY的:BOY也许你看到这张纸条的时候,我变成天上的一颗星星了吧,答应了和你看极光,却没有实现,许多想做的事,也没机会做了,对不起,这辈子不能嫁给你了,如果有来世,我多希望可以和你白头到老啊,不要为我伤心难过,开开心心的,好好活下去,带着我的那一份,我爱你,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了你……


最后的字迹十分潦草,应该是整个山洞塌掉前写完的。



中国BOY没有哭,他把某幻抱了出来,望向那漆黑的天幕,视线内,一颗星星闪烁了下,随后天空中出现美丽的极光,柔和的紫和绿,像是在悼念,也像是在迎接逝去灵魂。



寒冷的风啊,裹挟着雪花和冰晶,铺天盖地,在地球的最南端,将这段南极之恋埋葬在白色荒漠中……


End.


评论(11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