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泽白喵

抬头仰望苍穹,在浩瀚的宇宙中遨游,愿每一个浪漫的Pluto都有一个相随的Charon

【猩幻】Happy April Fool’s Day

中国BOY×某幻

王哥真名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明媚的阳光顺着没拉严的窗帘缝照进卧室,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

“幻幻”


王瀚哲的声音还带着刚起床的粘腻慵懒,不过,在意识到整个卧室只剩他一个人的时候,困意瞬间消散了。


“幻幻?幻幻?”


忙起身寻找,把整个屋子都找遍了,甚至厨房的柜子里都找了一遍都没有某幻的踪影。找不到人的可怜大狗狗决定给自己的男朋友打个电话。


*您好,您拨叫的用户已关机,请稍后再拨,sorry…


“幻幻,你接电话啊,什么情况啊”


王瀚哲打了一遍又一遍,但传进耳朵的,只有一遍遍冰冷的客服提示……我们王哥可不会傻傻的在家里干等,于是他从衣柜里随意找了件衣服,就出门去找某幻。等等,鞋没换!


可是,王瀚哲几乎把能找的地方都找了,能问的在上海朋友都问了,还是没有消息。他着急了。就在这时,手机短信音想起,是一张图片,好像有个人被绑在…


“幻幻!这是怎么…”


随后,一通电话打了过来,那串号码王瀚哲再熟悉不过,没有犹豫的按下了接通键,而电话那头传来的确实陌生的声音。


“喂”


“你是谁,你为什么拿着幻幻的手机,还有那张照片是什么”


“你是他的什么人?”


“我是”


“好,不重要,我给你发一个地址,你马上过去,不能带人,也不能报警,不然…我就撕票”


“我再问一遍,你是谁,幻幻为什么在你那里”


王瀚哲的声音变得十分低沉,隔着电话却依旧能给人一种十分强烈的压迫感和窒息感。


“你不用管我是谁,你只需要按照地址过来,我不会给你太长时间”


话音刚落,电话就挂断了,短信里和那个人说的一样,发来了一串地址,在郊区的位置……再次打过去电话就又显示关机状态了。


不管这条消息是不是真的,王瀚哲回到小区开上车就向那个地址赶去。


到那个地方时已是黄昏时分,他站在那大片空地上环视着四周,周围都是正在建造的建筑,盖着绿色的防尘网,巨大的塔吊如同巨人的手臂一样,仿佛可以捅穿天空。


“幻幻!幻幻!”


王瀚哲喊着某幻的名字,想要听到回应,但期待中的声音并没有出现。


“幻幻…”


他缓缓的蹲在了地上,双臂抱着膝盖,眼泪在眼眶摇摇欲坠,他不想失去某幻。


就在这时,天空上出现了绚烂的粉红色烟花,然后从背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。

“Happy April Fool’s Day”


“幻幻!”


某幻穿着一身紫色的西装走来,王瀚哲狂奔着扑向他,紧紧的搂着他,生怕下一秒眼前人就会消失似的。

“咋还哭了捏瀚哲”



“你说呢,我还以为我再也看不到你了,这绝对是我长这么大收到的最大的玩笑”


“看来我还挺成功的”


“幻幻我爱你”


“这不会也是愚人节玩笑吧”


“你觉得呢”


王瀚哲轻轻抱起某幻。


“我也爱你”


在愚人节说出的真心话更令人信服。
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短打,祝大家愚人节快乐:)

评论(7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